Tuesday, May 20, 2008

May 20th It's your Birthday!

As requested. :)

不论5月20日出生的人想做什么,都会痛快地去做。这种人是完全藏不住话的,不论什么事,他们都要一吐为快。而且,单是表达自己的感情尚无法满足他们,还非得把他们异于常人的精力播散到四周不可。这些人常喜欢以敏锐的分析能力检视、探测周遭环境,并且很能乐在其中。如果他们的身体并不是非常强健,或许还会抑制一下脑海中的想法;否则的话,就会是标准的“行动派”了。

这天出生的人似乎随时都得找些乐子,才不会无聊致死。有时候,他们会感觉自己像个娱乐别人的角色,却弄得周围的人神经紧张。或许正因为太过外向,所以反而不太能花时间了解自己

优点
热情、创新、善表达。

缺点
话太多、任性、常半途而废。

1 comment:

farmountain said...

曾经是超级活跃的行动派,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和满身的旧伤学回来的经验,凡事已经会三思。

人,通常都是要长大的。当然,事情都有例外,那也是我羡慕的一群人。

The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