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问号

是不是每一个人的一生当中,一定会经历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如果那段恋情还没到来,是不是应该等待到你遇到为止?
可是,什么才算是刻骨铭心?
是不是一定要以痛哭的眼泪收场?
还是一定要爱到两败俱伤,才能算是轰轰烈烈,刻骨铭心的爱情?
如果刻骨铭心只能够曾经拥有,又是否能够把这个阶段从生命中删掉,直通到未来的安定?
可是,如果生命中少了这一块,是不是会活的不够完整?
你,又会怎么选择?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即使会受伤,即使会伤心,也要勇敢地爱一回!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刻苦铭心的爱情不一定要轰轰烈烈。
平平静静的恋情却也会带来莫名的涟漪。
一段恋情如果太久,当那些感觉你认为没有的时候,静下来想想也会有另一种体验

如果因为了解而分开,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路走到尽头,伤心是无可避免,尽管如此却也不会后悔曾经爱过。

Anonymous said...

和你一样,我也是双子座。如果是我,我回选着曾经拥有, 但我不会把这段从人生命中删掉。
If i erased it, will it still be considered I once had it?


Anyway, can you post June 18 meaning?

Anonymous said...

Hihi! (= I missed out the character segment in 933 today, do you mind posting up the character of the people born today on your blog? Thank you so much! Right now I'm still listening to Jia fai's and your segment! JIAYOU! :D

Anonymous said...

sorri ivy, but can u post the 16 june's its ur b'dae? i missed that one that dae. im so so sorry. but if u too busy to do so, den its alrite. =)))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qh,你和嘉发刚念出我在弦歌博客的留言! (X
很感动, 因为听的人是一个我很在乎的人.
不知道要到哪里谢谢你, 然后找到了你的博课! arigatoh~

想说, 原来你也好感性(:
嗯, 我觉得, 是否刻骨铭心的爱, 取决与个人的内心吧. 我认为只要用心爱过的, 都是刻骨铭心. 会痛哭, 是因为放入很多的感情(: 当然没人希望两败俱伤, 可是爱, 真的很难说! 就算会受伤, 还是选择去爱. 因为爱过了, 尽力了, 没什么好遗憾的了.

哈哈, 我只是一个小屁孩, 却在这里咯唆!
不好意思咯! (:

anyway,很喜欢你的声音, haha!JY.

Anonymous said...

Many left awakardly,like me.

The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