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24岁惊喜的开始

一晃眼,我步入了24岁!
一位多年的好友为我亲手制作了一本相簿,以照片记载我们4,5年来的回忆。
我感动的翻着一面面的回忆,感触良多。突然,一句话浮现在我脑海里。“哇!岁月真的不留人!”
跟两年前的我比起来,苍老了许多。。。:( 老妈也不时提醒着我,“你的脸部肌肉松掉了!” :(
现在开始要加把劲,努力运动,不然就会成为 YES933最肥胖的DJ了。。。

当然,今年的生日过得非常的愉快。两组不同的朋友聚在一起,为我举行了两个惊喜的派对!让我受宠若惊。。。
等我收集了所有的照片,马上跟你们分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哟~微姐,

终于!!!看到了你博客的Update了!等得我脖子都比长颈鹿还长了。哈哈~

还有。。。

生日快乐哦~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会介意~ 又年长一岁了(哈哈)有什么感想吗?(除了脸部肌肉的松弛外)哈哈~ Hmmm....也因该没其他部位也跟着松弛吧? 哈~好啦~没有啦。=P 哈哈~

在此,愿你永远快乐幸福的过每一天~ Happy Belated Birthday~!!! (^_^)

p.s: 至于933最肥胖的DJ,你尽管放心,我会为你安排一系列的魔鬼训练~ 效果肯定显现。绝对是品质的保证~!你可信任的品牌~
哈哈~

翔。 字

The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