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生日总结篇!

抱歉,抱歉!最近忙了起来,好不容易解决了一连串琐碎的事,终于有时间好好的坐下来,喘口气,喝杯茶,回回电邮,当然,不忘了写写这迟来的生日总结篇!

首先,我的生日前夕,好友 Sheryl 把我‘骗’到了圣陶沙,来个脚底按摩!不过,这并非普通的脚底按摩,而是 Fish Reflexology!在按摩前,先将双脚浸在一旁,养了上百只小鱼的小池塘里。这些小鱼儿会一涌而上,把脚底板的死细胞全吃掉!感觉怪怪的,痒痒的,又非常的新鲜!超过瘾的!





按摩完毕,Sheryl 便急急忙忙的把我带回家。我也不以为然的跟着她,结果,一到家,早已埋伏好的一群好友马上跳出来,大声的嚷着“HAPPY BIRTHDAY!!!"! 完全没有预料到,非常的惊喜!缤纷彩色的气球,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当晚拍照的王牌道具!











生日当天,我又被‘骗’到了另一位朋友家,说是要打麻将,到了以后,发现竟然是另一个惊喜烧烤派对!布满了气球,又抢尽了风头!结果还被砸了满脸的蛋糕!





朋友都好有心,让我感动不宜。尤其是幕后主脑,Sheryl, 花了好多心思。觉得自己很幸运,能交到这么棒的朋友。

星期一回到公司上班,我最要好的同事递上了两份生日礼物!知道她是跋山涉水才买到我的礼物,心中的感动无从说起。

星期三跟明星DJ争霸塞的参赛者聚在一起,到爱琴海听友斌超赞的歌声。结果,他们竟悄悄的买了蛋糕,为我送上生日祝福!真的是惊讶又感动!谢谢你们!






最后,Evonne 和明辉也跟我们会面,送上细心制作的礼物!还有好多其他YES933 听众的祝福,真的,真的好开心。很巧的,我们都是六月宝宝,所以也送上一份小心意,希望你们会喜欢。:)

再一次,对每一位为我送上祝福的朋友说声谢谢!真的很窝心。。。

4 comments:

Evonne said...

haha :)thanks a lot for ur present . thanks you :)glad you like the present..the photo had already sent to ur email le . :)checK it out
take care hahaa

Anonymous said...

终于好不容易又盼到了你update博客了。今年的生日看来过得相当愉快。(^_^)希望你每一天都会如此次快乐哦~

翔。字

SpyMaster said...

Thanks Evonne! The pictures look fantastic! But you always send me the pictures after I update my blog. Haha.

YongXiang, my birthday wouldn't be as wonderful if not for you... :)

Evonne said...

haha :)u can upload mahz :D
whaahahaha

The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