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It's Your Birthday!

I've received alot of requests for Its ur Birthday analysis.. but i've been a little busy lately so only have the time to update now. Enjoy! :)

6月16日 金钱投资者

6月16日出生的人相当擅长管理投资。“管理”、“投资”这样的字眼当然指的是他们精于理财,不过这也暗示着,只要是这天出生的人投注心力经营的领域,比如事业、家庭其他方面,也都能管理良好;而且即使面临失败或遇上经济不景气,他们也能自我反省,化危机为转机。因为擅长化险为夷,重新找到立足点,所以这天出生的人的确是名符其实的资本家。

优点
精明能干、有耐心、容易成功。

缺点
过于自满、缺乏决断。


6月24日 宗教热情

6月24日出生的人通常会全心投入工作、艺术或事业中。这天出生的人当中发展得比较好的,多半会投入具创造性、正面价值的人生计划;但是发展得较差的人则会将精力发泄在无疑是具有负面或具破坏性影响力的事物上。不论是前者或后者做事都会照顾到每一个细节,特别是在专业技术方面。不过这种技术并不是一般人都能学习的客观技术,而是一种非常个人的工作方式,可以让他们毫无保留地表达自己并且精确地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通常他们当中发展得较好的人会倾向于性灵的追求。因为他们将这视为一种圣洁的爱。他们在追求目标时,会展现出仁慈、警觉、敏锐、心灵的力量、对宗教的热情以及对所有生命的尊重。

优点
灵巧、富想像力及魅力。

缺点
忧心忡忡、具毁灭性、健忘

5月21日 眼光神准的人

5月21日出生的人不只拥有深邃的眼光,也相当固执地坚持自己的看法,不管外界的风风雨雨。这种人一旦埋首奋斗,就会整段时间都投入其中,不论事情的难度有多高。事实上,他们热爱挑战,因此在做任何事情时,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只会更加激励他们罢了。在这方面,他们绝不会光说不练,而会致力于实现想法,将之转化成具体的事实。这天出生的人如果宣告放弃,就表示对那件事不感兴趣了,或者只是想要不停地变动下去。同时,由于他们对于生活中的感官世界也非常敏感,因此,想法和眼光也会经常随着身体状况的改变而改变。

优点
勇气可嘉、成功在望、大无畏精神。

缺点
自负、逞强、紧张。

6月28日 情绪激动

6月28日出生的人总是情绪表达先于理智的思考,所以他们处理事情的方式非常直接迅速。对于他们的同事、朋友或是家人而言,他们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幽默感和嘴巴甜。由于幽默感是最容易亲近别人的方式,所以他们能给别人还算不错的印象。

这一天出生的人会使别人也跟着他们变得很情绪化,这有可能是因为他们想故意吸引别人的注意而精心设计的。不过,如此一来所制造出来的惊人效果也是很可观的,所以了解的人都知道他们迟早什么样的怪事都做得出来。虽然这些哗众取宠的小动作看似随兴而为,其实大部分的小把戏都经过各先预演,而且总能够预期观众的反应!

优点
幽默、风趣滑稽、颇具娱乐性。

缺点
健忘成性、粗心大意、令人神经紧张。

No comments:

The Creator